close

一個中年男子打電話進來


緊緊張張的詢問酒瓶雕刻的事情


電話剛好是小弟接的


詢問有沒有在刻字的服務 我回答說有


男子急忙的詢問公司怎麼走 就說馬上趕來


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公司


拿出了自備的一瓶酒


跟拿出照片檔案


希望我們照圖片的上面刻


小姐回答說: 刻成這樣的,我們沒有ㄟ!!


剛好我走出來 聽著中年男子陳述為何要這樣作


他說: 他的孩子不小心把爺爺的珍藏酒打破了!


因為孩子是過動兒,爺爺已經不喜歡這孩子,如果又犯錯爺爺將會更誤會這孩子!


他已經很辛苦找了一瓶很像的酒,希望我們幫這個忙.......


因為小弟也有一個類似這樣的孩子,所以特別感受很深


一般人不了解這樣的孩子,其實他們真的是天生無法控制自己


但這樣的孩子又特別的天真與貼心


只有這樣的父母親才會了解


所以小弟立刻答應願意承接這必須特別小心製作的酒瓶雕刻


由小弟操刀盡量作到完美


在製作過程中尺不斷量了又量,字不斷比了又比


花了一下午終於雕刻完成


這瓶酒雖然已經不是打破的那一瓶


但是這一瓶是


父親對兒子的愛(不希望爺爺對孫子不諒解)+兒子對父親的愛(酒破了兒子怕父親難過)+孫子對爺爺的愛(其實打破酒的孫子也很難過)=真正三代的愛


最後中年男子離開時說,感謝你們....好險台灣還有這樣的服務,當下的我心中充滿了快樂.....讓我感受到從事這份工作是驕傲的!!


ps.最後我好奇上日本的官網一看,定價1,000,000円,折合台幣36萬,


看到數字我吞了一下口水,是我打破可能會嚇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柏拉酒瓶雕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