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客戶問


你們能刻茶磚嗎?


雖然我們沒這樣的服務


但是腦子還是想了一下


會不會用烙的就可以


然後告訴客戶怎麼去作版回來烙印


只要花個150


但最後補上了一句


這樣搞不好不能喝了


或是有點碳燒加味的感覺


客戶說 你怎麼這麼好? 還花精神在另外一件事上


 


一句話這麼好……..


我也覺得心情好起來了


這不就是我的收獲嗎?


收獲有時不一定是金錢


收獲有時只是個感受


 


如果都是凡事都只有看到金錢


將看的越來越短


看的越來越仇視


也就容易怪罪對方


 


我常對新進的伙伴嘮叨


希望他由內心進入這個產業


將每個商品當作是 自己送人的


交差了事解決的只是工作


沒有解決你內心看待工作的心態


心態不對了 工作就剩工作


一分一秒都是痛苦


 


我可以花10小時鼓勵別人


當別人選擇放棄前進時


我只要一秒就可以同意


因為你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


 


如果你總是注意我說了什麼


那句話背後 是不是又怎麼怎麼


表示你已經失去自己


連下一步要幹嘛都不清楚


活在我的影子下自己還有未來嗎?


能模仿的只是外表和衣著


仿不了那顆


 


常開玩笑對同事說


"歐柏拉"的名字是神明告訴我的


在想公司名字時 想了好幾天都沒有好名字


有一天經過神桌旁


大腦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很明顯的聲音


"歐柏拉"


是神蹟嗎?


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幻聽


 


上網查了一下歐柏拉


原來是國外一個不知名的小村莊的名字


既然神明都開口了 表示有某種程度上的意義 那就用這一個吧~~



 


"歐柏拉"最後的意義 就是用心去作一切隨緣吧~~~


就如同表達愛 用心去作 一切隨緣不是一樣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柏拉酒瓶雕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